close
我墮胎的現世報應 寫這篇文章花了我很多勇氣,硬是要深刻的回憶,我可能會哭個三天三夜,那份悲痛傷忿,願學佛後能將它帶走打從18歲墮胎和婚前性行為幾年之後,我的人生就從來沒順利過,我以前原本身體是很健康的....我今年28歲,目前的狀況是全身一堆病月經從去年11月就沒有來了,這已經算是一種不孕症了我已經做好被未來婆家拒絕入門的心裡準備先從頭說起:在2006年眼睛得了虹彩炎,非常痛,醫生用針筒從我眼白的地方注射類固醇,才有辦法治療,治療了六次,一星期一次,那種恐懼,想像一下針插眼睛的那種感覺,十分可怕!不久之後我背常常會痛,去檢查發現我得了僵直性脊椎炎,當時我23歲醫生說我這輩子只能靠吃藥和運動來維持不痛,因為這病是無法根治的偏偏我的體力越來越差,常感覺疲累,像沒氣一樣提不起勁,我根本沒力氣去做運動因此背一天比一天痛,轉個身,打噴涕,動一下就巨痛,感覺有把刀隨時隨地的插在我背上這病會讓我的脊椎僵硬駝背,我常感到我的背挺不直,感到脊椎好像因為發炎而有一點點變形了,因此走路做事情時都很吃力,很累,要忍著痛,還要忍受著自己身體駝背,不像以前挺直的靈活漂亮身形,多少都會有失落感,而引起內心些微的自卑壓力我很討厭吃藥,我上網查了那藥,非常的傷身,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只能忍著疼痛,痛到受不了再吃藥吃到最後,藥也沒有效了,我想是抗藥性,背一天比一天痛父母都非常的傷心著急,一直在想我怎麼會得到這樣的病,卻不知這一切都是報應這種煎熬,加重了我的憂鬱症,嚴重的失眠,幾乎常常都徹夜未眠,最嚴重時連續三天都無法入睡我感到我那時精神有些快要失常,而且自從墮胎以後,我就沒正常的工作,幾忽都是在失業狀態你問我為什麼會搞到這樣子?主要還是精神方面真的有些失常,因為墮胎六次和那男友三年的互相折磨,租辦公室導至我變的自卑,心裡都裝著扭曲的錯誤觀念,恨這個世界,恨那男人,後悔自己墮胎因為墮胎真的就等於墮落,在當下不知道,以為沒什麼,其實事後都會後悔,因為母性發現了我一直很恨那男友故意一再害我懷孕害我墮胎,但我後來發現其實要不是我惡口罵他,也不會把他激怒失去理智做出蠢事,所以佛陀教我們不要惡口,其實是在保護自己,佛教我們都是為了我們好啊!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寫完,我先跳過,之後再補上學佛後我憂鬱症可以說是好了,雖然現在常常會頭痛無力,但我已感激不盡!因為真的比從前好太多了!!還有我的脊椎炎也好了七八成了!!因為學佛之後我在一個佛友的部落格上看到一位中醫師的演講,我發現中醫的醫理跟西醫是完全相反,西醫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但中醫是整體對治,我馬上對中醫產生興趣,開始上網查資料爬文,也抓了草藥吃,吃了兩禮拜脊椎炎就完全不痛了!!!這都要感謝佛陀!要不是學佛我怎麼會到佛友的板上認識中醫呢?我真的常常感覺佛陀在暗中幫助我們其實真的是佛在幫我們嗎? 還是因為我們學佛後心念轉變了,變的跟佛相應了,就算佛不用真的出馬幫我們,我們也能幫助自己 要知道我們本來也是佛啊!只是現在迷失了!還有一點讓我痛苦的,是我的眼睛我2005年的時候做了割眼袋的整型手術,原本是希望自己變漂亮,結果因為跟醫師的溝通不良造成我對結果很不滿意,總之我覺得就是失敗了,因為動這個手術我臥蠶變小,臥蠶就是笑起來眼睛下面肥肥一條,很迷人,那就叫臥蠶,也就是桃花眼醫生為了割眼袋把我的臥蠶割掉一半,他沒跟我說會割掉,他只說臥蠶會保留,但沒跟我說是保留一半整型失敗後我笑起來,眼睛整個就是很假,我恨那個醫師恨了六年,每次想起來都痛不欲生,覺得很恨學佛後我放下了,佛教我們身不是自己,身體就像衣服一樣,穿辦公室出租壞了就得換一件現在想想我應該要感謝那位整型醫師,因為他幫助我破身見,也就是對身體不再那麼執著很多人死了以後,還徘槐在鬼道,那都是因為對身體的執著放不下現代人為了身體,吃的,穿的,擦的抹的,維護的無微不致,這樣在死的時候很難割捨要知道人命在呼吸之間,報紙打開,意外過世很多都還年紀輕輕,死不是老人的專利我真該感謝那為幫我整型失敗的醫師,他讓我不再為自己的愛美起煩惱,不再花心思在愛漂亮上面,他幫助我破了對愛美的執著想當初以前愛漂亮時,真的很累,要膚臉又要防曬,還要買保養品,花了很多錢,很多心思,皮膚也沒有比較好,反而臉上擦了厚厚一堆很不舒服現在我洗臉都是用便宜的綠豆粉和肥皂,真的很好洗,也不用再花心思,搞到自己憂鬱症淨空法師說,身體是背著的地獄,我真的身有同感現在我眼睛視力一天不如一天,已經快要對不到焦了,非常痛苦,看東西很花,也間接造成我頭暈墮胎前我的視力是1.0從小到大沒近視,墮胎後現在散光越來越嚴重,因為我整個身體都搞壞了,也影響了眼睛身有傷遺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我全部都犯了,真的很對不起父母學佛前我已經是有點自暴自棄,整天關在房間裡可以一整天不出來,到了晚上沒有人我才偷偷出來覓食,像隻老鼠似的學佛後現在家事我都會幫忙,真的!孝順父母人的心才會踏實,不孝的人一定活的不快樂活,常常遇到困難像我整型失敗也都是報應,我一定是太過憂鬱失心瘋才會跑去整型當時大家都勸我不要去,覺得沒必要去整,但我卻完美主義鑽牛角尖不知足明明媽媽已經把我生的那麼好了,我還去整型,就是不孝,結果得到報應了更扯的事我之後接觸到中醫,才發現眼袋可以用中醫治療,根本就不用開刀我只單單看了一位西醫師PO文說眼袋只有開刀才能消除,所以我就衝動跑去開刀,真的我們人自然就好了,就算眼前沒報應,不買屋代表以後沒有那位西醫師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就說除了開刀沒辦法,殊不知辦法還有很多啊!這不就是現代人的通病嗎?眼光很短,智慧很小,卻口氣很大,誤人誤己現在來說不孕症,西醫說我得的是多囊性卵巢,已經從2007年一直到現在,有吃藥月經才會來,沒吃藥就不來這已經算是不孕症了,慢慢的男友那邊家人也會開始講話吧!!必盡一個墮過多次胎的女人嫁來家裡,是會損祖上的德土的!誰願意自己家倒眉呢?誰願意一個不會生的女人嫁到自己家來呢?更何況還是她自做自受,亂搞把身體搞壞的墮胎沒幾年,我的奶奶就過世了,我記得我第二次藥流時,把胚胎衝到奶奶家馬桶裡多少都會害到奶奶家...是我這缺德的孫女害的奶奶家運衰,老人家才那麼快走五年後我阿公也被車子撞到走了....我真的很心痛,都是我害他們的我記得我當時在把胚胎沖掉之前,我把祂拿給當時那男友看,我想以此為警惕我告訴當時男友,說我們不能再這樣了他看了一看,我忘記他回我什麼,印像中似乎他還是那麼樣的無動於衷,像活在另一個世界的人一樣,無法和我心靈交流,活該誰叫我們還不了解彼此就在一起呢!只是為了貪圖那虛假的外表而禍害一生!不值得!同樣的戲碼,之後我們還是一樣的彼此傷害,叫罵,瞋恨後面四次的墮胎,也就是在這樣的戲碼下發生了我咒罵他,他就故意讓我懷孕來報復我,之後倆個濫人又湊在一起合好,沒多久又繼續叫罵,對打平均三天吵架一次,這樣過了三年第一次墮胎時,我留血流了一個月,也沒去看醫生第二次時,我肚子痛到快死掉,冒冷汗後面幾次藥流,我都忍受在手術椅上被醫師清刮子宮的痛楚,一個人承受,那種痛是可恥又活該的痛可以清楚的感覺到有人在刮我子宮的痛,這些痛會烙印一輩子,不在肉體而是在內心深處,足以讓人心靈瘋狂,好幾次我都覺得自己快要瘋掉,覺得自己快要掌握不住租辦公室自己的心志,我到底是誰?我該何去何從,我怎麼會成為6條人命的殺人犯呢?學佛前我不知道,學佛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強烈的恨把我們牽引著!就是因為放不下那恨,造下無止盡殺業假如能更早點學佛放下仇恨貪色,那六條人命也不用犧牲了我真的感恩佛陀教育,他徹底拯救了我,要不是接受佛的教育,導正我錯誤的觀念,我早就瘋了學佛學什麼?換心而已,換一顆對宇宙人生真相通達明了的心,不再迷惑犯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今天先寫到這,之後再繼續補充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各位指教.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0px;}
.ysm {
BORDER-BOTTOM:#97abbc 1px solid;POSITION:relative;BORDER-LEFT:#97abbc 1px solid;PADDING-BOTTOM:1px;LINE-HEIGHT:1.4;MARGIN:5px;MIN-HEIGHT:10px;PADDING-LEFT:5px;PADDING-RIGHT:5px;FONT-SIZE:13px;OVERFLOW:hidden;WORD-BREAK:break-all;BORDER-TOP:#97abbc 1px solid;BORDER-RIGHT:#97abbc 1px solid;PADDING-TOP:1px;}
.ysm * {
CURSOR:pointer;}
.ysm .ysmlabel {
POSITION:absolute;TOP:2px;RIGHT:5px;}
.ysm .ysmlabel A {
FONT-SIZE:12px;TEXT-DECORATION:none;}
.ysm DL {
TEXT-ALIGN:left;PADDING-BOTTOM:6px;MARGIN:0px;PADDING-LEFT:0px;PADDING-RIGHT:0px;ZOOM:1;PADDING-TOP:0px;}
.ysm DL.last {
PADDING-BOTTOM:0px;}
.ysm DL ADDRESS {
FONT:12px/1 Arial;MARGIN-LEFT:5px;}
.ysm DT ADDRESS {
DISPLAY:inline;}
.ysm DD {
MARGIN:0px;FONT-SIZE:12px;}
.ysm DD ADDRESS {
DISPLAY:none;}
.ysm-vertical {

}
.ysm-vertical .ysmlabel {
TEXT-ALIGN:center;MARGIN:0px auto;DISPLAY:block;}
.ysm-vertical DT ADDRESS {
DISPLAY:none;}
.ysm-vertical DD ADDRESS 辦公室出租{
DISPLAY:i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