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唱詩班-小甜甜 超感動ˇ 這段小甜甜ㄉ有巢氏房屋她失去親人ㄉ親身描述 我看惹和我妹一直哭 重頭哭好房網到尾  淚水一直滴 好感人  酒店工作 一切都要去珍惜ㄉ ˙ˇ˙ 因為不知道什ㄇ時候會失去 西服 阿媽我會對你好一點ㄉ 大家看看這段片段ㄅ ! 真ㄉ看惹裝潢心很酸  失去ㄉ東西是要不回來ㄉ =ˇ= 小甜甜  買房子 我現在很喜歡這ㄍ藝人 不做作 純真自然 租房子 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 ! 看完惹  票貼 要珍惜身邊所有ㄉ人喔 以下是小甜甜唱阿媽ㄉ話  酒店打工 感動指數破百 甜甜加油我愛你 =ˇ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