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十一街今天又載媽媽回外公家中午要回家時媽媽像小孩子一樣問:中午要在外面吃甚麼啊?(眼中澎湖民宿露出很想外食的期待.....)我就說:不知道!然後她就失望的說:那回家隨便吃好了........原來我媽媽情趣用品根本不愛煮飯喔,(我卻誤以為她很愛煮......)每天幾乎煮三餐真是辛苦她了!! 其實我是"點子王澎湖民宿",要我建議吃哪家店,我一定馬上就想的到果真馬上就想到之前有吃過一次的"十一街"~在竹花蓮民宿北竹北美食圈真的很多很多好吃的店家而且中午吃飯時間幾乎每家店都滿滿的人......十一街麵食館滿看房子滿的客人(這只是店家的一角)豐盛午餐^^我跟我媽常常跟媽媽像好姐妹一樣的很要好聊天.吃飯.看電視土地買賣.嘻嘻哈哈真是快樂的不得了!但是....有時候媽媽隨意一句話就弄痛了我"脆弱"的心.....然後我永慶房屋身上的刺就會敏感的豎起來全力fight-fight-fight~~~然後我接著就會用比她更傷人的話來回應她....住商房屋冷冷的問她:人家這樣跟妳說話妳會高興嗎?然後她就不會回應我....然後下次又說出一樣傷人的話....太平洋房屋不過,說真的~大人的心有像我的心這麼脆弱嗎?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受傷嗎?我真的是一個"正常的東森房屋大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